許願_许愿

海上升明月,天涯共此时

当你偷亲他们F4

恋与F4


撞梗致歉

Ooc我的,男人你们的



李泽言


夕阳西下,半拉上的窗帘金光闪闪,但李泽言的书房依旧关着门


你很好奇他在做什么,蹑手蹑脚走到二楼,轻轻推了推门,没有锁。房间里温度有点高,李泽言正躺在椅子上,眼睛闭着,桌子上摊着未批改的策划案,手里还拿着钢笔,看样子是睡着了


你虽然天天喊着打倒资本主义,但现在看着李泽言也有点心疼


你快步走到李泽言旁边,用手探了探他的额头,幸好没有发烧,你犹豫着要不要叫醒他去房间里睡,静静地,你又盯着李泽言看着许久,你突然伸出手刮了一下他的鼻梁,捏了捏他的脸


"噗...."你小声笑了笑


你又凑近了他的脸,在他的嘴唇边轻轻落下一吻

"晚安,李泽言"




许墨


许墨正坐在你旁边看电视,你偷偷用余光瞟着他


"侧颜绝了"你在闺蜜群里发消息

"凑上去亲亲?"悦悦给你出了个坏主意

"亲!"闺蜜群里全是起哄的


你一条一条看着群里的消息,无奈的笑了笑,关上了手机,但这个想法却没有散去


许教授的长相绝对全是一流的,完美五官比例,银灰色的眼睛,温柔的声音


"有点撩人"你想


缓缓向许墨那边移动,你突然抬起头,在许墨的耳垂上轻轻咬了一下,迅速准备撤离

但许墨的反应速度比你快,用手挡住了你的去路,又轻轻一览,你跌坐在他的腿上


"小蝴蝶不乖哦"许墨凑到你耳边说,墙上的电视也被许墨关了,他抱起你,走到卧室


你知道,今天又是一个不眠之夜



白起


今天很不幸,家里灯泡坏了,白起又出去出任务了


秉承着靠男人不如靠自己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信念,你非常自信的搬起梯子,拿着螺丝刀,换灯泡


一开始还挺顺利的,取下灯罩,取出旧灯泡.....但你不知道怎么装上新的,翻遍了百度,但说法不一,你也有点不相信,一篇一篇的翻阅着,就听见门口"滴滴,滴"你知道是白起回来了。


"白起!"你放下手上地螺丝刀,擦了擦手,解下围裙,准备下梯子,但你恐高症犯了,梯子虽然不高,但下面没有人看着你,你还是有点担心


白起回家听见了你的声音,却迟迟没有看见你跑出来,有点奇怪的推开卧室门,就看见你站在梯子上,往下四处张望


"白起...."你有点脚软…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

"你跳下来,我接住你"


对于对白起的绝对信任,你往后一倾,闭上眼睛,落入了一个怀抱(危险动作,请勿模仿)


"谢谢!"你拍拍身上的灰尘

"下次这种事要告诉我"

"好啦!你看,我不是没事吗?"你安慰白起,转过身,在白起脸颊上的伤疤处落下一吻

"咳咳..."白起脸红了




周棋洛


"薯片小姐!"你到周棋洛的化妆间探班,不得不说,桌上的化妆品有些你都没有见过


周棋洛抱住你,在你腰上用头顶蹭了蹭

"周棋洛"你看到旁边的化妆师有点手足无措"乖一点"


等着棋洛化完妆,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,在这期间棋洛还时不时用眼神盯着远哥,好像是在说,薯片小姐好不容易来探一次班,我要和她玩


等着工作人员撤了,化妆间就只剩你们两个人了,周棋洛坐在你旁边

"薯片小姐,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"

"没关系的"你对棋洛笑了笑

"所以说,我要给薯片小姐一个奖励"


说着,棋洛的脸凑了上来,嘴唇吻住了你的嘴角,一点一点,最终*住你的嘴唇,越吻越烈,逐渐失控


"唔,棋洛!"你好不容易恢复了点理智,嘴唇上还残留着棋洛地口红印

"一会儿该有人来的"你拒绝了棋洛,

"薯片小姐不要我了...."棋洛有点难过

"没...没有"

"那,我们再做一次?"

"棋洛!...."

(这不是我偷亲他吗?怎么到棋洛这里变了?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